御林君

醃麵包

 
 
 

 
 



 
 

今天的本田仁美也是在專心寫筆記。

 
 
 

今天的金彩元也是在托著腮看著本田仁美專心寫筆記。

 
 
 

本田仁美突然停下了動作,看向右邊。

 
 
 

“看啥。”

 
 
 

“看可愛的仁美。”

 
 
 

“笨蛋。”

 
 
 

本田仁美回到本來的工作,今天文科要整理的筆記有點多啊。

 
 
 

本田仁美無法忍受一直被注視的感覺,拿起了草莓奶昔就是吸一大口,轉去右邊剛好對上金彩元的雙眼。

 
 
 

她又這樣看自己了,真是的。。。

 
 
 

“喂,笨蛋。”

 
 
 

“嗯?”

 
 
 

“我將來要讀下去還是去上班好,如果上班做什麼工作好。”

 
 
 

“讀下去,以後我養你。”

 
 
 

“笨蛋。”

 
 
 

“我是說真的。”

 
 
 

已經在社會工作了兩年的金彩元十分了解和清楚成年人的城府可比小時候玩樂的河邊還要深上幾倍,她可不忍心讓單純善良的小草莓受傷。

 
 
 

“我讀的是文科,讀下去之後還能做什麼。”

 
 
 

“不知道。”

 
 
 

“笨蛋,我還是出去工作吧。”

 
 
 

“不行。”

 
 
 

“在家裡面工作的職業。”

 
 
 

“不行。”

 
 
 

“文案。”

 
 
 

“不行。”

 
 
 

“我就是要。。。”

 
 
 

“不行。”

 
 
 

“能不可能不要不行!你這個臭笨蛋!”

 
 
 

“不行。”

 
 
 

“你這個笨蛋!去死!”

 
 
 

“不行。”

 
 
 

本田仁美將視線和心機放回筆記本上,托了一下圓框眼鏡,繼續用黑色圓珠筆在筆記本上寫著字。

 
 
 

“理科生笨蛋就是理科生笨蛋。。。”

 
 
 

“不是。”

 
 
 

“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啾。”

 
 
 

金彩元微微側頭吻住了本田仁美的嘴。

 
 
 

她的臉頰染上了很紅暈,真可愛。。。

 
 
 

“最討厭金彩元笨蛋了!”

 
 
 

本田仁美將筆記本蓋起來,拿著轉身走進房間,硬要用力關門。

 
 
 

過了老半天也沒有“咔嚓”的鎖門聲音。

 
 
 

“給我進來啊,笨蛋。。。”

 
 
 

金彩元嘆了一口氣。

 
 
 

“果然。。。是被討厭了嗎。。。”

 
 
 

默默回到自己的房間。

 
 
 

“笨蛋!笨蛋!笨蛋!笨蛋!最討厭金彩元!”

 
 
 

本田仁美跳到床上,把頭深深埋進棉被中。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金彩元最討厭。”

 
 
 

“真是的。。。又被仁美討厭了。。。”

 
 
 

金彩元靠著門沉思著。

 
 
 

“還是。。。我要問問惠元歐尼?”

 
 
 

金彩元拿起電話,進入訊息頁面,快速地敲打著訊息。

 
 
 

「光北」

 
 



 
 

「怎麼了笨蛋」

 
 



 
 

「怎麼連你也這樣」

 
 



 
 

「又惹仁美生氣了對吧」

 
 



 
 

「嗯,她說她想要工作,然後我就說不行而已嘛,她就生氣了,我就以為親一口就能讓她消消氣。。。」

 
 



 
 

「活該你之前單身這麼久」

 
 



 
 

「光北,所以我應該怎麼樣。。。」

 
 



 
 

「道歉」

 
 



 
 

「但是之前怎麼道歉也沒有辦法成功啊。。。」

 
 



 
 

「笨蛋,傲嬌的女生很容易解決好不好」

 
 



 
 

「怎麼可能」

 
 



 
 

「總之堅持下去,然後就逼她說出心中的話,再用她喜歡的去讓她完全喜歡你」

 
 



 
 

「噢!情聖果然就是不一樣!我現在就去買芝士熱狗給仁美吃!」

 
 
 

金彩元馬上打開門,拿起錢包衝刺到樓下買了仁美最愛吃的芝士食物後再衝刺,門也沒關好,放下芝士熱狗就馬上放輕了腳步,敲了兩下門。

 
 
 

“咳咳。。。”

 
 
 

“怎麼了臭笨蛋。”

 
 
 

“仁美。”

 
 
 

“有話快說。”

 
 
 

“或許。。。我。。。可以進來?”

 
 
 

“不行。”

 
 
 

“可是。。。”

 
 
 

“不行。”

 
 
 

“為什麼。。。”

 
 
 

“不行。”

 
 
 

“不要生氣嘛。。。拜託。。。”

 
 
 

“我沒有,我才不敢生一個有錢養活我的人的氣。”

 
 
 

“仁美我。。。”

 
 
 

“沒有什麼事的話就不要打擾我寫筆記了,之後還要測驗。”

 
 
 

“那。。。我。。。教你。。。”

 
 
 

“我還沒有淪落到要由理科生笨蛋教。”

 
 
 

“那。。。”

 
 
 

“不需要你。”

 
 
 

“仁美。。。”

 
 
 

“可以走了。”

 
 
 

金彩元停住了。

 
 
 

“那。。。那。。。我。。。”

 
 
 

本田仁美從棉被中抬起了頭來。

 
 
 

真要。。。放棄了嗎。。。

 
 
 

“我想問我可以進來嗎?”

 
 
 

 
 



 
 

 
 



 
 

 
 



 
 

“咔唧~”

 
 
 

門被推開了一點,一個身影迅速地走進客廳將熱騰騰的食物拿走,轉身跑到門外,用衣袖包住手將門拉回本來的位置,接著就不斷奔跑著,漸漸消失在走廊。

 
 
 

 
 



 
 

 
 



 
 

 
 
 

“算了,進吧臭笨蛋。”

 
 
 

金彩元將門打開了以後,走進房間,關上門,呆呆地站在門前。

 
 
 

“那個。。。”

 
 



 
 

 

 
 



 
 

“你進來是為了什麼?笨蛋。”

 
 
 

“那個。。。仁美。。。你是真的想要工作嗎。。。”

 
 
 

“算是吧。”

 
 
 

“那麼。。。如果你。。。”

 
 
 

“不會有需要你這個笨蛋的一天,放心吧。”

 
 
 

“不是。。。我想說。。。你想要先讀下去再工作也可以的。”

 
 
 

“所以你想要付學費嗎?”

 
 
 

“當然。

 
 
 

本田仁美不自覺地笑了。

 
 
 

“笨蛋。”

 
 
 

“那個。。。仁美。。。我買了芝士熱狗。。。一起出去吃吧。”

 
 
 

“最喜歡,最喜歡,最喜歡芝士熱狗了。”

 
 
 

本田仁美小跑出去廳外,金彩元也跟上她的腳步。

 
 
 

“啊勒?!芝士熱狗不見了!”

 
 
 

本田仁美捏緊了拳頭。

 
 
 

“也最。。。”

 
 
 

“等一下!”

 
 
 

“也最。。。”

 
 
 

“仁美!”

 
 
 

“也最討厭大騙子金彩元笨蛋了!”

 
 
 

本田仁美重新回到房間內,更用力地把門關上了。

 
 
 

“喂!等一下!等一下!仁美!”

 
 
 

“去死!”

 
 



 
 

 
 



 
 

惠元:大家記得要關好門哦~不對,就算門關好了還是會被我用叉子插爆的呢~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