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林君

青柚虐文 “單思戀” 上

對啦,虐文一篇,大家不要對待內容如此認真,因為本人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沒有到很喜歡珉的其他CP,原因是什麼?看到最最最後結局你就知道了。





————————————————————————————





“八月第二周的一位得主是。。。IZ*ONE!恭喜IZ*ONE獲獎!”





台上台下每一個人都在祝賀得獎者,得獎者都開心地一起在台上歡呼著。





“哇~珉珉我們得獎了!”





“嗯嗯!真的!”





“我就說你的作曲很厲害了啦!”





對著金珉周說這句話的不再是安兪真,而是金彩元。

















“咳咳!咳咳!”





安兪真剛從舞台上跑到後台,在角落靠著牆壁坐下,劇烈地咳嗽起來。





“你是我的Violeta~”





台上的音響傳進了安兪真的耳朵裡面,在後台的縫隙看到台上的成員們歡樂地跳著舞,用氫氣變聲唱著歌。畫面往右一點就看見金珉周和金彩元搭著肩一會兒揮手一會兒飛吻給台下的粉絲,金彩元手掌碰了一下嘴唇,再輕輕點了一下金珉周的嘴唇。





“送給你。”





金珉周轉過頭,感覺好像少了誰。





“二,四,六,八,十。。。十一?”





再一個一個數一次。





“一,二,三,四,六,九,十一。。。”





再順年齡數一次。





“權,櫻,姜,椰,讌,源,珉,奈,仁,柔。。。真呢?安兪真呢?”





金珉周推開了金彩元的手,從成員們身後跑進後台,剛轉角就看見了坐在角落的安兪真。





“咳咳!咳!”





“兪真?”





“咳咳!歐尼。”





“著涼了還是喝冰的飲料讓喉嚨發炎了?現在我陪你去看醫生。”





“我沒事,咳咳!你先回台上吧,我休息一會兒,找點水喝一下就沒事了。不可以看醫生,待會有後台拍攝,之後還有拍攝活動,然後晚上有電台節目。”





“我去找點水給你,你坐在這別走動。”





金珉周才剛走遠一點,安兪真就扶著牆壁馬上起來,一邊咳嗽一邊跑向休息室,打開門,走到自己背包的位置,伸手拿出了一小筒藥丸。





“咳咳!”





打開了蓋子,卻因為劇烈的咳嗽而掉了顆藥丸在地上,安兪真來不及去管,倒了兩顆藥丸在手上,然後馬上吞下。再馬上抽出幾張紙巾,摀住嘴巴,純白的紙巾染上了鮮紅後,劇烈的咳嗽才開始停止。安兪真將紙巾塞進還沒有丟掉的食物包裝袋裡面,捏緊再丟進垃圾桶,再馬上衝出休息室,回到角落坐下。





“兪真!我拿了點暖水給你,喝下吧。”





“嗯。”





安兪真隱藏著自己呼吸的頻率,一點一點地喝下水,將口中的血腥味連同水吞下。





“怎麼樣?好點了嗎?”





安兪真點了點頭,不敢張口說話,所以揮了揮手示意讓金珉周回到台上。





“我扶你進休息室休息再離開吧,這裡很多工作人員和記者走動,來。”





安兪真抓住金珉周的手,扶著牆壁起來,再次回到休息室。安兪真在椅子上坐下,靠著椅背,閉上眼睛。





“你就在這裡好好休息吧,不要隨便離開。”





“嗯。”





金珉周看見地面的藥丸,看見安兪真還閉著眼睛,就馬上撿起來放進口袋,離開了休息室。

















“喂?有空嗎?我在休息室撿到了一顆藥丸,想要你幫我看一下是什麼藥。”





電話的另一頭馬上傳來了聲音回覆金珉周。





“可以,我現在剛好下班,我過來找你。”





“嗯,我在電視台。”





“等我,很快,我在隔壁醫院。”





金珉周才走到了電視台和醫院的接駁天橋沒多久,就看見了自己的舊同學。





“來,給我看看。”





金珉周將口袋中的三角形藥丸拿出來,放在對方手上。





“單思病專用藥。”





對方馬上說出了答案。





“什麼來的?”





“單思病是一種心理疾病,患者因為看見自己喜歡的對象跟其他人在一起,長期處於這種狀態而會患上這種病。在以前古代思想觀念還是封建的時候,因為男女相愛不一定能如願在一起,所以是常見的疾病,到現代也還是絕症。病症是會突然劇烈咳嗽,幾分鐘後轉為哮喘,最後死亡。如果要延長生命,就要吃這種藥,馬上會吐血然後停止咳嗽,可是會減弱生命力。可是也不是完全控制,開頭雖然會是因為看見自己喜歡的對象跟其他人一起的親密關係而會輕微咳嗽,然後開始在腦海出現畫面而咳嗽並且開始是劇烈的咳嗽,最後就是藥物也無法控制地咳嗽和吐血。死亡會是因為吐血量過多,製血速度比正常人過慢太多倍。”





“你說是絕症?”





“嗯,最近醫院多了一個女患者來看症。”





“告訴我!我們成員裡面誰病了!”





“抱歉,我不能透漏病人的資料。”





對方將藥丸放進了一個夾鏈袋,密封起袋口後就嘆了一口氣。





“我能告訴的就只有她剩下最多三個月的命,是強行續命的那種。我走啦,大明星你就不要過度刻意去在意是誰吧。”





對方轉過身一邊走一邊揮手告別,金珉周腦海裡面不斷出現一個人的樣子。

















是你嗎。。。兪真。。。你。。。真的剩下這麼一點時間了嗎。。。

















“歐尼們我出去了!”





安兪真帶上白色的鴨舌帽,黑色口罩,圓框眼鏡,包得緊緊地出門。





“去哪?”





金珉周從房間探出頭。





“找朋友去吃辣炒年糕。”





安兪真將已經預備好的答案說出來,穿好鞋子後便離開了宿舍,走進了電梯。金珉周隨即穿上一件外套,穿上白布鞋。





“歐尼!我去一下便利商店買東西!”





金珉周馬上隨即進入另一台電梯,並且馬上拿出電話打開定位裝置。





“請小心升降機門。”





電梯的錄音響起,金珉周馬上收起電話追上了剛離開大堂沒多久的那高挑身影,然後跟著進入地下鐵通道,一直跟踪進到地鐵車廂的時候就拿出電話確認自己沒有跟錯人。





“珉周歐尼。”





安兪真走到金珉周背後,用手蓋在對方的頭上,對方不禁打了個冷戰,並且快速收起電話。





“欸?你是IZ*ONE的安兪真嗎?”





金珉周盡量隱藏著自己的情緒。





“金珉周小姐,不要玩了。”





“我不是金珉周,我是Twice的周子瑜。”





金珉周擺出了一個僵硬的笑容。





“是嗎?我是庭沼珉。”





“哦莫是嗎?前輩你好!前輩真人超美的。。。”





“好了,玩夠了,你跟著我幹嘛。”





“買。。。買軟糖。”





“明明樓下就有便利商店,不需要搭地下鐵。”





“我。。。我在網上看見有一家新的懷舊零食店!那,那麼你呢!”





“我不是說了要跟朋友去吃辣炒年糕了嗎?”





“我也要吃!我窮!我餓了!”





“直接說出你的目的吧歐尼,不用再隱瞞了。”





金珉周低著頭。

















“安兪真。”





“嗯?”





“誠實告訴我,休息室的那顆藥丸是不是你的?”





“什麼藥丸?”





“回答我。”





“誰病了嗎?”





“我再問你一次,休息室地上的藥丸是不是你掉的?”





“我又沒有看過醫生。。。”





“你有!你有去醫院看醫生!你是不是有單思病!你是不是!”





“歐尼,我們不要在車廂說,這裡不方便。”





“回答我!”














“列車已經到達總站,請乘客盡快下車。乘客可轉乘其他路線或地面交通工具到達其他地方。”

















兩個人停在無人的車廂中間,安兪真拉著金珉周衣袖踏出車廂,離開閘口,走上地面,過了三個街口,走進了一間醫院,熟悉地在櫃檯說了自己已經預約,走到熟悉的樓層,進入熟悉的看症室。





“坐下吧。”





安兪真將椅子拉開,金珉周坐下後環顧房間環境。心理學參考書,韓國歷史,戀愛書籍,種種書籍都放在大型鐵書架上。坐在對面穿著白袍,戴著眼鏡的女醫生先發出了提問。





“安兪真,最近怎麼樣?”





“還好。”





“那麼食慾呢?”





“還好。”





“心情起伏?”





“沒有什麼特別的。”





“你確定?”





醫生看向了金珉周。





“你會不會因為腦海出現她而開始咳嗽?”





“嗯。”





“是不是一些會引致病發的畫面?”





“嗯。”





“那麼用藥次數有沒有提升?”





“有,變成一日三次,有時候四次。”





“那麼會有暈眩的感覺嗎?”





“開始有。”





“記得這個星期六要開始住院,你的生活太忙碌了,退出團體,住院,我們會給你預備藥效較長的藥,讓你服用後不用這麼頻繁服藥,不過副作用也比較強。”





“退出?!不可以!”





金珉周聽到“退出”兩個字馬上用力拍桌並且站起來,安兪真馬上把她拉下來。





“抱歉醫生,失禮了。歐尼,公司已經跟醫生商議過了,退團一事會很快解決,而且盡量低調,不會公開我的病,只是對外公開我身體狀態不允許下去而已。”





“可是你不是喜歡站上台表演嗎!這個不是你的夢想嗎!”





“我知道,可是我更不想要在台上倒下,讓台下看著的粉絲看到這一幕。我知道我應該停下來,那麼我就會停下來,最後一場表演就是這個星期六的打歌舞台,在這之後我會馬上住院了。”





“你甘心嗎?不能表演到最後一刻。”





“。。。”





“安兪真,我陪你在醫院度過。”

















“Forever~”





“With you. ”





“好!錄製完成!”





最後一個舞台錄製完成,安兪真帶頭離開舞台,忍受著胸腔湧上來的不適感,一邊向台下粉絲揮手道別一邊加快速度下台。一離開粉絲視線就馬上跑向休息室,金珉周看見隨即跟上。





“咳咳!咳咳咳!”





安兪真身子軟了下去導致無力打開門,因此直接撞上門上,金珉周看到就馬上心急如焚地衝過去扶起安兪真。





“兪真!沒事吧?我幫你拿藥!”





金珉周馬上打開門然後讓安兪真坐在椅子上,從背包拿出三角形藥丸給安兪真,果然吃了之後馬上就用紙巾捂住嘴巴讓血不滴到地面和衣服上。





“咳咳!咳咳!”





安兪真多抽了幾張紙巾,擦乾流到嘴邊的血後,將紙巾全部丟進垃圾筒。





“歐尼我先換了衣服,你跟其他歐尼還有員瑛說我已經住院了吧。”





“兪真,我陪你一起去醫院。”





“不用了,你的明星路還長著呢,不要浪費這些事件在我身上。”





“你就給我乖乖聽話!”





“啊。。。”





“嚇。。。嚇到你了嗎?對不起。。。”





“沒事。。。你,你不用馬上跟過來的啦。。。之後再過來醫院找我,在探病時間結束後就回去吧。”





“不要,我說了陪你就陪你。”





“歐尼。。。好,好吧。。。”





安兪真背過身,沒有說話,拿著衣服直接走進更衣室,關上門後靠著門撞了兩下後腦門。





“我怎麼可以讓她看見我那個樣子。。。”





安兪真將自己的衣服換上,帶上帽子,走出門外就看見自己的歐尼們站在門前排隊。





“呀!安兪真!怎麼這麼久啊!明明就溜得這麼快下台!”





“對啊,走開走開!”





歐尼們一個接一個地衝進更衣室,金珉周從隔壁的房走出來後,安兪真就替她把帽子戴好。





“你真的要跟來嗎?”





“當然,直到最後最後我也會陪伴著你。”





“我不怕你後悔,只是怕你反悔。”





“才不會!我這麼久以來也沒有試過反悔!”





“你!你。。。”





安兪真地突然將自己想說出來的話止住,她怕自己說出來,對方又答應後,她還是會那樣。。。

















“安兪真,你知道每一個病人經歷的結局是怎麼樣的嗎?”





“醫生,我怎麼可能知道啊。”





“這個結局可是一個非常讓人痛心的結局啊。。。”

















安兪真緊緊地扣緊了手中的手,仔細地用拇指仔細地撫摸著對方的手指,走進了醫院。走到醫生的房間前,安兪真想要鬆開手卻被緊緊握住。





“我不是說了我要陪你了嗎?”





“我不想要你看到我吐血的畫面。”





“我習慣了。”





“不,你沒有。”





“進去吧,直接地,不要猶豫了,不要擔憂了,我在。”





“嗯。。。”

















安兪真換上了病人服,坐在純白色床單的床上,拿起了一本書看了起來。





「那麼就相信自己吧,因為你的人生就是你所控制的。」





安兪真看到這句馬上合起了書本,把人藏進被窩中。





“明明就是一個虛構的言情小說而已,才不是什麼可信的東西。”





經過了幾次呼吸後,安兪真翻身到另一邊,磨了磨枕頭。





“兪真。”


“嗯嗯。”





安兪真馬上掀開被子,坐起來,坐直,掛上一個微笑。





“兪。。。兪真啊。”





“嗯?”





“我有話跟你說。”





金珉周將右邊的髮絲別到耳後,跨坐在安兪真大腿上,手扣在安兪真脖子上。





“怎,怎麼要這樣坐在我大腿上。。。”





安兪真忍受不住對方跟自己對視,馬上撇過了頭,輕輕用兔牙咬了一下唇。金珉周馬上用雙手放在安兪真臉上,讓兩個人對視著。





“因為這樣我們彼此才能夠說出真正的真心話。”





兩個人只是差了一小段距離,這讓安兪真眨眼的頻率加快了許多,感覺心跳的聲音也大了許多,呼吸也大了許多。





“安兪真,我問你,你打算跟我告白嗎?”





“啊。。。額。。。嗯。。。唔。。。那個。。。額。。。”





“喔~安兪真難道你想要當一個O氣十足的對象?”





“才,才不是啦!”





“還是你已經不是健氣A,變成了嬌羞O。。。”





“才沒有!”





“嗯?從何而見得呢?你都沒有什麼實際行動。”





安兪真扣緊金珉周的腰,用鼻頭磨了磨對方的鼻頭,然後輕輕側一點頭,閉上眼睛,將自己的唇輕輕貼上去,停留了三秒後再輕輕離開。





“這,這樣呢?唔。。。”





金珉周對準對方的唇貼上去,舌頭馬上撬開對方的唇瓣,安兪真馬上合作地放一個空隙,金珉周馬上鑽進去,口腔中剩餘的血腥味無礙兩人雙舌的交舞。





“嗯哼。。。”





安兪真開始還擊,一下子將陣地轉移到對方口腔,扣得對方的腰更緊,抽離時一條銀絲鏈接著彼此的舌尖。安兪真臉上染上一絲緋紅,水汪汪的狗狗眼直勾勾地看著金珉周,金珉周一直捧著安兪真的臉蛋,然後輕輕捏了捏。





“你啊,是不是會一直喜歡著我?”





“嗯嗯!當然!”





“真可愛。”





金珉周忍不住再摸了摸安兪真的頭。





“真的好像狗狗。”





“啊~我不是狗。”





“幼丁~”





“汪汪!”





“啊~真可愛。”





“叩叩!”





病房門外有人敲門。





“我去開門。”





“嗯嗯。”





金珉周小跑步去開門,一開門就看見拿著白色外賣袋的金彩元。





“珉周,吃飯了嗎?”





金彩元舉起了右手的外賣袋,金珉周搖了搖頭。





“唉,不可以不吃飯啊。”





金彩元走到安兪真床尾的桌子放下了外賣袋,將一盒三明治和咖啡遞給了金珉周。





“給,快點吃吧。”





金彩元看了一眼旁邊快速拿起小說看的安兪真,馬上開口說





“兪真也快點吃吧。”





安兪真搖了搖頭表示不用了,繼續看著小說的台詞。





「哈哈,我已經在這裡下毒了。」





「你。。。你。。。你這個歹毒心腸的女人。。。」





故事正快要到達男主角拯救女主角的時候,被傳進耳朵的聲音打擾了思路。





“啊,你的嘴唇被沙拉醬沾到了。”





“嗯,我自己用紙巾擦吧。”





“誒,我來吧。”





金彩元用紙巾輕輕在金珉周的唇上擦走醬料,安兪真拿著透明水瓶喝著水,感受到胸腔有壓迫感,馬上開始劇烈的咳嗽,水瓶內染上了血的紅色。放下書本,衝進了廁所,誰知跌落在地面,扶著牆壁一邊咳嗽一邊找藥。





“藥。。。藥放哪了。。。咳咳!咳咳!咳咳!”





“兪真!”





金珉周馬上推開金彩元,丟下手上的東西馬上衝到廁所,從櫃子拿出剩下的兩顆藥丸遞給安兪真,安兪真馬上服下,金彩元隨即跟上。





“兪真!兪真!沒事吧!”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純白的瓷磚上出現一攤血跡,安兪真嘴角有一絲血液流下,金彩元走過去想要扶起金珉周,被金珉周揮走了她的手。





“你走!”





“珉。。。珉周。。。這是你第一次這樣兇我的。。。是不是我怎麼了。。。”





“走!離開!不要再出現在我面前!”





“好。。。好。。。好。。。我走我走。。。”





金彩元轉身,再轉過頭看著搭著安兪真肩膀的金珉周,馬上轉頭離開。





“怎麼了!為什麼還沒有停下咳嗽!”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金珉周按了按通知護士的按鈕,卻久久沒有護士來幫忙。

















兩個護士收到通知後放下手上的工作,衝出櫃台,在走廊直跑,卻被對面一個裝被撞倒的婆婆擋住了去路。





“哎呀!救命啊!護士撞人啊!護士撞人啊!”





“婆婆請不要胡說,我們現在要去幫一個有生命危險的病人。”





“哎呀好痛啊!啊我的頭!你們撞倒了我又不扶我起來!沒良心啊!我要投訴你們!我要你們賠償十萬醫藥費!”





“婆婆,別胡說,請讓一讓。”





“來人啊!抓住這兩個護士!別讓這樣沒良心的人跑走!”

















“怎麼辦。。。藥都沒有了。。。護士怎麼還沒有來。。。兪真。。。”





眼淚不自覺地從眼角滑落,安兪真轉過頭看見馬上勉強地搖搖頭,一隻手捂著嘴巴,另一隻手抹走金珉周臉上的淚水。





“咳咳!不。。。咳咳咳!不要哭。。。咳咳咳!”





“兪真。。。怎麼還沒有停下來啊。。。兪真。。。不要。。。不要。。。不要。。。”





“咳咳!咳咳!”





右手染上鮮血的顏色,從下巴滴落在地面和衣服上,安兪真馬上用袖子擦走嘴邊的血,貼上金珉周微微張開的唇瓣,急促的呼吸慢慢恢復正常。離開唇瓣後,馬上抱緊了對方,輕輕順著對方頭髮撫摸。





“沒事。。。我沒事。。。”





“兪真。。。”





金珉周抽了幾下鼻子,感覺對方開始完全壓著自己就重新緊張了起來。





“兪真!”





護士剛好推開了門,將閉上了眼睛的安兪真抬回病床上,拿出血包往手臂輸血,將針管狀的藥劑打進手臂,一支又一支,手上的幾個針孔單單看著也讓人覺得心痛。





“失血過多,幸好及早輸血,不然就很危險了。剛才外面發生了點事故,真的很抱歉,我們待會就會送藥過來了,請稍等。”





“嗯,謝謝護士。”





護士將一堆空的針筒放在金屬盤子上的聲音讓人再次想起安兪真手臂上的多個針孔,雪白的護士鞋鞋底和鞋邊沾上了地面的鮮血,推開病房門的聲音讓人感覺一下子垮下來,金珉周突然無力地跪倒在床邊的地面,雙手緊緊抓住安兪真的手。





“兪真。。。不要走。。。不要走。。。”





不斷地呢喃著這一句,不知不覺就靠著床頭櫃睡著了,眼角又有淚水忍不住地掉下來。金珉周醒來後發現自己躺著而不是跪著,身上被沉重的東西壓著,看見金色髮絲就知道是安兪真。安兪真頭埋在金珉周的頸窩間,平穩的呼吸讓人覺得安心。





“兪。。。兪真。。。等一下。。。”





金珉周輕輕用手捏了一下安兪真的臉頰,安兪真就懵懵懂懂地醒了過來。





“別壓著我啦。。。”





“嗯。。。”





安兪真想用力撐起身體,卻倒了下去,再次嘗試也是同樣結果。





“不行。。。”





金珉周現在才留意到安兪真臉色看起來十分蒼白,整個人也變得很虛弱。





“已經這樣了嗎。。。”





“歐尼。。。你自己來吧。。。”





金珉周輕輕推開了安兪真,再從側邊離開了床。





“我是怎麼睡在這床上的啦。。。”





“我抱的。。。”





“可是你。。。”





“沒事,我。。。沒有用很多的力氣而且。。。跪著傷膝蓋,剛好把你抱上來。。。後就太累。。。”





安兪真無力地在床上一邊喘氣一邊說話,金珉周緊緊的抓住安兪真的手,不斷揉了又揉。





“怎麼。。。了嗎。。。”





“我怕。。。”





“嗯?”





“我怕你離開我。。。”





“不用怕的。。。你。。。不是還有彩元嗎。。。”





“我不要。。。我不要彩元。。。她讓你病了。。。我不要她。。。最討厭就是她了。。。”





金珉周又開始哭了,一邊搖頭一邊低聲地說著





“我要兪真。。。我要活力充沛的安兪真。。。”





“歐尼。。。沒事沒事。。。別哭。。。”





安兪真很勉強地做了一個瞇眼笑,金珉周扁了扁嘴。





“你現在沒有這麼活力了。。。”





“是嗎。。。”





“是病倒的狗狗。。。你知道嗎,我也會跟著不開心的。。。”





“那。。。我下輩子就。。。變成肚子有個愛心形狀。。。掛著。。。“幼丁”的牌子。。。的狗狗找你吧。。。”





金珉周用衣袖擦了擦眼淚,伏在床頭。





“你啊。。。別哭啦。。。眼睛都起紅根了。。。”





“你現在這個樣子怎麼可能不哭啊。。。”





“如果。。。可以的話。。。那就多摸我的。。。頭吧。。。就當先熟悉。。。狗狗的感覺。。。”





“別胡說。。。”





“叩叩!”





病房門口再次被打開,護士拿著一支又一支針筒,放進了抽屜。





“安兪真,你病情瞬間惡化了許多,所以要用特效藥了,可是副作用更大,會出現無力感,續命的作用也沒有這麼強,正常每天一支就夠了,可是因為你又病發又失血過量就給你打了蠻多支,暫時今天和明天不需要。可是你的病情大幅提高了惡化程度,所以還是很難控制,就看看今晚情況如何吧。”





“嗯。。。”





“正常現在會想要睡覺的,現在就好好休息吧。”





“嗯。。。”





安兪真蓋上了沉重的眼皮,護士輕輕拍了拍金珉周的肩膀,金珉周跟著護士走出房間,護士嘆了嘆氣。





“想要知道單思病更多病人的故事和結局嗎?”





“嗯。”

















“不可能!怎麼可能每一個病人都有這樣的承諾這麼巧合。”





“就是這麼巧合。”





“也就是我。。。我。。。可能跟他們一樣。。。嗎。。。不可能!我才不會背叛兪真。”





“定下的就改不了。她將會對你付出一切真心,想要告訴你很多還沒能說出來的話,可是你都會看不到。”





“是。。。是嗎。。。”





“你會有這樣的反應是正常的,你要有心理準備今晚她就會離開。”





“今晚?!”





“是的,今晚。”





“是。。。是因為彩元來了嗎。。。”





“我不能夠很確定地告訴你。”





護士也擠出了一個很勉強的笑容,轉身離開了。金珉周再次走進病房,看見安兪真手上的針孔,心就扎了一下,又緊緊抓住安兪真的手在手心揉。





“兪真。。。”

















“兪真。。。”





“珉。”





安兪真輕輕將金珉周的頭髮別到耳後。





“怎。。。怎麼了。。。”





“珉,以後我們就在大平地上一起奔跑著吧,我會以一隻可愛的大金毛繼續陪你一起跑過草地,山峰,雪地等等更多更多的地方,一直下去的。”





“嗯,那麼我會餵你食許多生菜,地瓜,胡蘿蔔等等很多更多你喜歡的蔬菜的。”





“啊~我不要吃菜~”





安兪真踏了好幾下地板,金珉周摀住嘴巴笑了起來,雙眼變成彎彎的曲線。















“咳咳!咳咳!咳咳!”





傍晚,突如其來的劇烈咳嗽聲將夢中人驚醒。





“兪真!”





金珉周快速睜開帶有紅根的眼睛,看見枕邊的血灘,淚腺失控般再次流淚。





“別。。。哭。。。心會好痛。。。”。





安兪真將金珉周的手抓住,放在心臟的位置上。





“你。。。能夠。。。感受到心跳。。。嗎。。。”





金珉周不斷點著頭。





“好像。。。愈來愈。。。慢了。。。”





金珉周馬上用力搖著頭。





“你知道嗎。。。我剛才。。。一直看著你睡覺。。。真的好害怕。。。突然睡著。。。不能繼續看下去。。。既然你醒來。。。能不能。。。聽我說。。。”





“可是你不可以睡著。”





“好。。。珉周啊。。。對不起啊。。。之前一直都。。。在戲弄你。。。我真的。。。好喜歡你。。。喜歡每一個。。。表情。。。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如果可以的話。。。來生。。。來生我。。。就。。。多疼你吧。。。我。。。會。。。一直。。。一直守護你的。。。”

















房間中聽到機器的長鳴,窗外雀鳥的叫聲,太陽下山的一幕,以及無法感覺到對方心臟的跳動。





“兪。。。兪真。。。”





看著對方臉上掛著一個滿意的笑容,冰冷的手一直緊緊握住自己,不知不覺等到了護士拍了拍自己肩膀。





“放開她的手吧。”





金珉周看見病床上的白布,在旁的牽牛花和滿天星,才開始醒覺,輕輕鬆開了對方的手。

















看似緣長久,莫憾此生短

















我之後再補上下篇吧,可能是很久之後。


评论(4)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