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林君

椰肉 “逗貓大法”





注意:文章內有多個梗以及我寫過的椰肉的劇情,建議把izone團綜和我的椰肉文看一看再回來





————————————————————————————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I wanna be a cat~”





浴室的流水聲也無法蓋過我們的崔叡娜小朋友有如聲音沙啞的黃雀般的歌聲,窗外的一絲月光照進淋浴間,崔叡娜抬頭一望。





“喵!(翻譯:啊!)”

















“嗯。。。歐尼怎麼這麼久。。。”





曺柔理從溫暖的被窩滾了出來,將沒有上鎖的門打開。





“喵!(翻譯:花生神魔術?!)”





“歐尼別裝貓啦!快點出來!”





“喵!(翻譯:等一下!)”





曺柔理把門拉開了一小個縫隙,望裡面一看。沒有人,只是在地板上多了一隻不知來歷的橘貓一直被水沖著。





“喵↗(翻譯:曺浣熊↗)”





“誒?歐尼呢?”





橘貓轉向曺柔理,快速地衝去坐在馬桶蓋上。曺柔理只好走到大門前拿起雨傘,開著雨傘走進去關掉水龍頭。





“喵!(翻譯:看過來!)”





“嗯?”





橘貓用前爪在地上留下了水痕。





“我。。。是。。。崔。。。叡。。。娜。。。”


曺柔理馬上撇過頭說





“可我不覺得呢~”





“喵!(翻譯:呀!)”





橘貓用後腿踩了一下地板,曺柔理轉過頭,看見橘貓在舔右手。





“不是在做貓會做的事嗎?”





“喵。。。(翻譯:好痛。。。)”





“手痛?”





“喵喵!(翻譯:那又怎麼了!)”





“你怎麼不舔腳?”





“喵喵喵喵喵!(翻譯:不用你管!)”





“因為太胖嗎?”





橘貓甩走了身上的水。





“喵!(翻譯:才沒有!)”





“所以要弄乾身子先嗎?”





“喵。(翻譯:切。)”





曺柔理用一條大毛巾抱住橘貓,用力地揉。





“喵喵喵喵喵!(翻譯:不可以這麼用力!)”





“可是不用力就不會乾啊~”





“喵!(翻譯:用吹風機!)”





曺柔理抱著橘貓,走出浴室,坐在沙發,開了吹風機,故意直直向著橘貓的臉吹。





“喵!(翻譯:不可以醬子的啦!)”





“哈哈。”





“喵!喵喵!(翻譯:呀!真的很討厭!)”





橘貓鑽進毛巾裡面。





“喵!(翻譯:真的很討厭!)”





“真的好可愛呢~”





“喵!(翻譯:哼!)”





“好了,應該乾了。”





“喵。(翻譯:嗯。)”





橘貓跳到地上甩了甩自己的毛,小跑步鑽進了曺柔理的小被窩裡面。





“身體很誠實呢~”





“喵!(翻譯:才沒有呢!)”





曺柔理將燈關上,掀開被子,橘貓沒有要往另一邊挪的意思。





“喵!(翻譯:等一下!)”





曺柔理直接把橘貓搭在身上,躺在床上。





“喵嗚。。。(翻譯:等一下。。。)”





曺柔理一下子抓住橘貓的尾巴,用拇指磨了磨尾部,再慢慢往下摸。





“喵。。。(翻譯:尾。。。尾巴。。。)”





“終於安靜下來了嗎?”





曺柔理將橘貓翻了過來,用右手不斷在橘貓肚子上打圈。





“喵。。。喵~(翻譯:啊。。。啊~)”





曺柔理將頭埋進了橘貓的頸窩裡面,一邊磨蹭一邊深深地吸氣。





“喵~喵嗚~(翻譯:停。。。停下來。。。)”





“好喜歡你的奶香味。。。”





橘貓馬上翻過身來,用右手前爪摀住曺柔理的鼻子。





“喵,喵。(翻譯:睡,睡,睡覺。)





曺柔理挪開了橘貓的前爪,用拇指搓揉著粉嫩的肉墊。





“變成貓了也是好可愛呢~”





“喵!(翻譯:都說了睡覺啦!)””





“好,睡覺睡覺。”





曺柔理揉了揉橘貓的頭毛,將被子拉高點就睡著了。





“喵。。。(翻譯:看來很累呢。。。)”





橘貓伏在曺柔理身上,仔細看著她,漸漸地睡著了。





“喵。。。(翻譯:柔理。。。)

















“嗯。。。”





曺柔理伸了個懶腰,一睜開眼睛就看到拿著兩隻筷子的姜惠元以及毛髮都豎立了起來的橘貓。





“喵!(翻譯:別搶我早飯!)”





“看起來很好吃!我要吃!”





“喵!(翻譯:去找豬煮給你吃啦!)”





曺柔理一大早就聽到這樣的噪音就揉了揉皺起來的眉頭,默默將裝著去骨煎魚的碗平放在床上,向橘喵揮了揮手。





“過來,baby。”





“喵!(翻譯:哼!)”





橘貓輕輕一躍從床上跳到曺柔理身邊,磨了磨曺柔理大腿才捨得慢慢吃,曺柔理就用右手順著橘貓的毛,左手托著腮看著咬住整個魚頭的橘貓。





“不可以吃這麼急哦。”





曺柔理拉住了橘貓的脖子,橘貓咀嚼完了之後才放手。





“話說柔理你什麼時候養了一隻貓?是老鄉帶過來的?”





“她是叡娜歐尼。”





“誒?!奶油麵包手呢?小肚肚呢?小傷口呢?那胖乎乎的臉呢?”





橘貓突然嚥到了,曺柔理急忙順了順橘貓的背。





“不許你這麼說話。”





“好的好的,愛夫好愛夫好”





“才沒有。”





橘貓往姜惠元的褲腳擦了擦嘴,靜靜地走了。





“呀!!!!!!!!!崔叡娜!!!!!!!!!!!!!”





曺柔理連忙站起來按住姜惠元,橘貓若無其事地跳上沙發,躺著露出肚子打了個呵欠,眨了幾下眼就睡著了。





“你別以為變成貓我就不放過你了!你這胖貓崽子!”





“誒誒誒誒!冷靜點!”

















“所以你期待她送的生日禮物嗎?”





姜惠元坐在沙發的一邊,拿起權恩妃出門前忘記雪藏起來的馬卡龍咬了一口,再食了一口彩元打算送給自己家的小草莓讓她消氣的芝士熱狗。





“當然還是有一點點期待的啦,不過你這樣好嗎?”





曺柔理將橘貓輕輕抱到大腿上,埋在頸窩深深地吸了一口氣。





“跟擼貓一樣的道理,佔的便宜都是合理的。”





“好吧,我無法反駁。”





曺柔理嘆了一口氣,順著橘貓的毛。





“怎麼了?”





“感覺我們倆的關係疏遠了。。。”





曺柔理揉著橘貓粉嫩的肉球,一按一按著肉球思考著。

















“以後就讓我一直當你的開心果,一直支持著你。”

















“我們一起去玩好不好?”

















“只要是你送的都特別好吃!”

















“可是我感覺你就像小孩一樣。”





“你才是小孩!”





“你才是!”





“你才是!”

















“我很喜歡她,真的真的很喜歡她。可是她就不斷無意般避開我,還。。。”





“還找上彩元組了個新CP,還挺受歡迎,對吧?”





“嗯。。。”





“唉。。。她這人啊,個性單純,目的也簡單單一容易了解,我想只需要一點時間你就會明白了。”

















“吃,吃糖嗎?”





曺柔理害羞地遞出了很珍惜的蘇打汽水軟糖,正好對上了崔叡娜純真的黑色瞳孔。





“哦,謝,謝謝。”





崔叡娜用手擦了擦嘴,小心翼翼地拿了一顆糖,用乾淨的紙巾輕輕包住了糖果。接著又快速地將飯送錦口裡,曺柔理忍不住地嘆





“看來真的很餓呢。。。”





崔叡娜突然嚥到了,用力地拍打著胸腔,曺柔理急忙遞上水杯。





“喝,喝下這個吧!”





崔叡娜接過水杯一眨眼功夫將水清空,用力地將塑膠水杯放回桌面,用力閉上眼睛吞了一下口水,再緩緩地呼氣。





“謝,謝謝你。”





曺柔理左右地揮了揮頭,接著低下頭偷偷“嘿嘿”一笑。崔叡娜將紙巾打開,拿起糖果放進口裡面咀嚼。





“謝謝你。雖然媽媽說過不能隨便收下不認識的人送的糖果,可是你真的很像天使啊,這麼好的人送糖果給我真的不能不收下啊,況且我不可能不去認識對我這麼好的天使嘛~”





崔叡娜露出了傻笑的樣子,曺柔理也不自覺跟著笑了。看見崔叡娜脖子露出的傷疤,心裡莫名一疼,決定要將這個孩子拐帶走了。

















“個性單純。。。你怎麼不說她蠢。”





橘貓一激靈打了個噴嚏,甩了甩全身的毛,看向了曺柔理,正好對上了她的眼睛。





“可是眼神像個孩子一樣單純呢。。。”





曺柔理撓了撓橘貓的下巴,回過神來,姜惠元已經不知所踪了。





“喵~(翻譯:看我~)”





曺柔理用頭輕輕地印在橘貓的額頭,閉上了眼睛。





“喵~(翻譯:柔理~)”





曺柔理張眼望過去看到穿著黃土房睡衣的崔叡娜就在自己面前,雖然頭上的貓耳和身後的尾巴還沒有消失,可是那小孩般的黑色瞳孔依舊不變。





“嗯。。。怎麼突然睡著了。。。”





“喵。(翻譯:休假你就多休息一下吧。)”





崔叡娜將曺柔理的頭按下去,坐在沙發旁,托著下巴,因為說話還是貓語而導致臭脾氣厭世臉又出現了。





“怎麼突然變成貓了呢?”





“喵。(翻譯:不告訴你。)”





曺柔理坐直了身子,滑起電話來了。。。。





“喵。。。(翻譯:這麼快就不理我。。。)”





崔叡娜走向冰箱,拿了個麵包啃了幾口。





“喵嗚。。。(翻譯:不理我嗎。。。)”





“哈哈。”





看見曺柔理對著屏幕笑了兩聲,馬上跑回去坐在沙發旁,一看到停留在發信息頁面的崔叡娜恨不得馬上把麵包撕碎。





“光北哥~之後陪我去逛街吧~”





看見曺柔理輕挑地錄了條語音訊息,崔叡娜捏緊了麵包,用力踏著地板走了。曺柔理不自覺露出一絲微笑,眼睛也變成笑眼的樣子。





“喵。。。喵!(翻譯:不給你做生日禮物了。。。啊!)”





崔叡娜往跌後坐在了曺柔理的大腿上被環抱著,曺柔理將頭埋在了對方的頸窩,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後用鼻頭磨了磨後頸。





“喵嗚。。。(翻譯:又這樣。。。)”





“歐尼真的可愛~現在可以說人話了嗎?”





“應該。。。喵。。。”





“不可以浪費食物啊,要乖乖吃完。”





“喵。(翻譯:好。。。)”





崔叡娜雙手握住麵包,用撕咬和特有個人特色的咀嚼技巧把麵包吃得特大聲,臉頰裡面都藏著許多麵包塊,曺柔理捏了捏崔叡娜腰間的軟肉,崔叡娜馬上小口小口地啃,至於咀嚼方面。。。額。。。無法改善。





“斯文點。”





“喵。(翻譯:好。)”





曺柔理再次將頭埋錦崔叡娜頸窩,崔叡娜沒有反抗,靜靜地呆著。





“為什麼叡娜歐尼遠離我了。。。”





“有嗎?喵。”





“你更愛粘著彩元歐尼了。。。”





“彩元乖,所以就疼這個妹妹多點啊喵。”





“所以你就不疼我了嗎?”





“疼!當然疼啊!喵!”





“騙人。”





曺柔理將頭埋得更深了,崔叡娜感覺自己脖子濕濕的,馬上轉了過去。





“唉古!怎麼了喵?”





“你分明就是不喜歡柔理了!所以就不管柔理!像丟垃圾那樣拋棄了!”





“沒有啦喵。。。”





“那你為什麼要粘住彩元歐尼!為什麼要在15號mail發你們兩個的合照!為什麼抱著彩元不抱抱我!”





“是不是15號在mail發合照又有什麼關係啦。。。”





“因為。。。因為一直約定好了我們兩個每個月15號一起出去玩啊!歐尼你違反了約定。。。之前就算因為那天忙,你也會先一兩天或者後幾天補回來,可是現在已經是20號了!你根本就是不在意柔理了!”





曺柔理委屈地咬住唇,眼淚不斷吧嗒吧嗒地滴在大腿上,崔叡娜慌張了。





“就。。。就只是因為我是支持珉宥才想要在你生日前盡可能讓她們更親近,這樣安兪真才不會一直地抓住你不放啊。。。而。。。而且。。。我是跟彩元一起去挑禮物給你而已。。。”

















深夜,崔叡娜迷迷糊糊地從床上滾到地上,從櫃子裡面翻出多年沒有用過的軟尺,走曺柔理身旁。掀開被子,將軟尺在右手無名指上繞上一圈。一想到到時候送給曺柔理的畫面,頭熱得出煙了。





“還,還是中指?”





將軟尺拉走,然後在中指上繞上一圈。





“還,還是中指好了。下年,下年就無名指的。”





在軟尺上留了個記號,再抽走軟尺,轉進被窩繼續睡,抱著曺柔理睡著了。

















“就那樣嗎?”





“就那樣。還。。。還不是因為。。。柔理成熟了很多,也比我高了些,就。。。就是覺得。。。主導權。。。在以後會在你手中就遠離你一下下而已。。。”





“嗯?什麼主導權?”





“啊!啊!那個!不!不能說!唔!嗯唔。。。嗯哼。。。”





曺柔理分開了崔叡娜的嘴唇後,舌頭很輕鬆地進入了對方口腔,碰上對方舌頭後卻被推開了。





“不,不可以。”





“哼哼,真虛勢。”





“總,總之,現在不可以。”





“好,那我就等等吧,不著急。”





“呀!你果然就是有這個意念!”





“現在我可是不知道在哪天突然不聽話的哦。”





“你果然就是在逗我!”





“逗貓有什麼不好?我的小貓咪這麼可愛。”









對,我就是要逼死積肯你,就是要把肉肉的部分給切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