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林君

關於帳號丟失的宣布

hi,是我,御林

由於我的instagram很白痴地被自己選定連結duo mobile的雙重認證反鎖了,除非我的舊手機(屏幕爛掉所以不能正常使用,除非拿去修)還保留了登入狀態,不然我永世也不會在那邊出現了(明明在一年前更新時打算頻繁些更新)

這邊大概也不會進行更新了,喜歡珉宥的朋友可以到珉宥tag裡面找一個叫「季桑」的lofter號,我換到那邊了



認識我的人應該知道我的私人IG帳號(也就是31個老婆2個女兒那個,已經改名了),很遺憾那個號被IG的白痴AI封鎖了,有事要找我可以翻一下有沒有我電話號碼,我們whatsapp聯絡,沒有的話可以私訊我

知道這邊說也不可能有人知道,也沒有人關心

我其實很想要再和其他wizone聊聊cp之類的,不過好像沒機會了,anyway,有緣再會

评论

热度(2)